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警察 誤殺 結果共35筆

  • 目睹媽被爸槍殺!美少女淪肉票 才剛脫逃「衰遭警打死」

    美國曾發生一起「懸疑槍擊案」引起關注,15歲少女莎凡娜(Savannah Graziano)因被父親綁架,在脫逃過程中不慎遭到槍殺,而警方則在堅持了兩年「不知道開槍者身分」的說辭後,被發現是員警不慎誤擊,警局遭打臉引起軒然大波。
    2024/04/06 08:34
  • 沒等對方回話就開槍!美國員警破門誤擊斃屋主

    美國馬里蘭州驚傳,警察在民眾家中,開槍誤殺屋主的案件。一名警察接獲有民宅遭到闖入,進入屋內後,不僅沒有表明警察身分,還在情況不明下,開槍射殺在廚房的屋主,家屬得知後,怒告警方。
    2024/03/09 12:05
  • 警飆速138公里闖紅燈捉賊 2女高中生慘被撞死

   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(State of Louisiana)日前發生一起車禍命案。一名員警在追捕竊賊時,竟將車速飆到86英里(約時速138公里),結果通過一處路口時不但闖紅燈,還撞上一輛轎車,強大的撞擊力造成車內3名年輕男女2死1重傷,至於肇事員警執法過程有嚴重疏失,未來恐面臨2項過失殺人罪指控。
    2023/01/05 21:51
  • 挺警察合法用槍! 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

    如果能順利執法,誰願意開槍?去年四月底,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,被女駕駛開車衝撞,他開兩槍警示,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,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,送醫重傷身亡,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,檢方偵結認為,警察「合法用槍」沒有不當,不起訴。
    2022/08/24 18:55
  • 挺警察合法用槍!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

    如果能順利執法,誰願意開槍?去年四月底,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,被女駕駛開車衝撞,他開兩槍警示,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,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,送醫重傷身亡,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,檢方偵結認為,警察「合法用槍」沒有不當,不起訴。
    2022/08/24 12:27
  • 大膽用槍!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蘆洲20滋事份子

    台南殺警案,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,新北警方昨天晚間(8/23)獲報,蘆洲有兩派人馬20人,當街聚眾持刀對峙,員警見狀大膽用槍,對空連開5槍,才控制現場,而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,檢方昨天(8/23)裁定不起訴處分,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。
    2022/08/24 08:50
  • 大膽用槍!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20滋事份子

    台南殺警案,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,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,檢方昨天(8/23)裁定不起訴處分,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,而新北市蘆洲警方昨晚(8/23)獲報,有兩派人馬約20人,當街聚眾持刀對峙,意圖滋事,員警大膽用槍,對空連開5槍,控制現場,將相關嫌犯全都帶回警所訊問!
    2022/08/24 00:03
  • 真槍當電擊槍?美再爆警槍殺非裔 警民對峙衝突

    美國再次爆發白人警察槍殺非裔事件,地點同樣在明尼蘇達州,距離去年引爆黑潮抗議的佛洛伊德案件不遠,一名有26年資歷的白人女警,在20歲非裔男子試圖逃脫時,嘴上說要電擊他,結果卻掏出真槍開了一槍,非裔男子駕車逃逸後死亡,當地警察局長表示是過失誤殺。案件一發生,立刻引發當地和紐約數百人上街抗議,案發的小鎮甚至發生打劫破壞,和附近的雙子城宣布晚間進入宵禁,警方也逮捕了40人,警民對峙衝突下3名員警輕傷;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和平抗議,但不容許暴力。
    2021/04/13 19:58
  • 黑幫仇殺返回台南拈香 遭通緝角頭落網

    台南市日前因黑幫連續仇殺治安亮紅燈,市警察局長全面向黑幫宣戰!4日晚間,警方接獲消息,得知被通緝而逃亡外縣市的方姓角頭,返回台南到遭槍殺角頭的靈堂前致意,立刻展開圍捕,果然在方姓角頭的堂口,將4年前誤殺酒店少爺的他逮到。
    2021/03/05 13:42
  • 「非裔男之死」為何引暴動? 網點出2大恐怖關鍵

    美國46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,在上月25日因涉嫌使用假鈔遭警方上銬,其中一名白人警察蕭文(Derek Chauvin)用膝蓋強壓他的頸部數分鐘,導致其呼吸困難,最終死亡,引發全美至少75個城市暴動示威,部分民眾甚至手拿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標語,呼籲美國與世界終結警察暴力。為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好奇PO文:「為什麼警察誤殺黑人就這次最嚴重?」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話題。
    2020/06/01 17:16
  • 女報案想阻性侵卻遭警槍殺 家屬獲賠6億和解金

    手無寸鐵的澳洲籍瑜珈教練達蒙德2017年遭一名美國警察開槍誤殺,明尼阿波利斯市(Minneapolis)4日宣布,將支付受害者家屬2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億元)民事和解金。
    2019/05/05 20:32
  • 女警進錯家門誤殺非裔屋主 遭以行為不良解雇

    美國德州達拉斯警察局說,當局今天以「行為不良」為由,開除一名據信因走錯家門擊斃無辜非裔屋主的白人女警。
    2018/09/25 11:22
  • 非裔男遭警方誤殺身亡 民眾憤怒抗議

    美國加州發生警察誤殺民眾悲劇,一名22歲非裔男子在自家後院,當時他手上握著手機卻被認為是拿槍而遭警方射殺身亡,現在驗屍報告出爐,男子身中8槍但有6槍都在背部,也讓許多民眾憤而走上街頭抗議,要求政府正視警察濫權以及重視非裔族群的生存權。
    2018/04/01 19:31
  • 把手機看成槍 加州警察誤殺22歲男子

   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誤殺悲劇,當時警方正在搜尋一名嫌疑犯,看到22歲非洲裔男子在民宅後院行蹤詭異,以為他就是通報的可疑份子,加上懷疑他手上持有槍枝而開槍射擊,男子當場身亡,但其實他只是正準備返回家中,手上拿著的也不是槍而是一支手機。
    2018/03/23 11:51
  • 男子庭院拿手機美警誤看成「手槍」 連開多槍當場慘死

    美國加州沙加緬度(Sacramento)18日發生一起警察誤殺悲劇,引起譁然。當時警方正在尋找一名嫌疑犯,結果看到一名22歲黑人男子克拉克(Stephon Clark)手中握有疑似槍枝的東西,因此開槍射死對方,但最後卻發現克拉克手中只是握著一台手機。
    2018/03/21 22:04
  • 12槍擊斃人質!巴西警方毀現場 掩蓋誤殺

    巴西一名男子上個月25日遭到搶匪劫車,被當作人質逼著開車,結果巴西警方卻在追捕嫌犯過程當中近距離開槍掃射,不慎讓人質也中彈身亡,然而為了掩蓋誤殺真相,警方竟然再從車內開槍,營造是搶匪先開槍的假象。
    2017/12/03 12:45
  • 「我們只殺黑人」 美警公然歧視引發撻伐

    美國喬治亞州1名交警,去年7月攔下1輛酒駕車,車內女子說她看過很多警察臨檢誤殺黑人的影片,連手機都不敢拿,沒想到這名警察竟然打斷她,說警察只殺黑人,要她不用擔心,影片流出後引發喧然大波,當地警長在調查後也表示將開除這名警察。
    2017/09/01 10:50
  • 掃毒罔顧人權? 杜特帝嗆:歐巴馬算哪位

   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將前往寮國參加東協峰會,但在日前,菲律賓發生警察疑似誤殺的事件,一名被懷疑是毒販的男子遭警察圍捕時大聲求饒卻還是被擊斃,杜特帝在行前記者會上被問及會如何與他國元首討論掃毒與人權,杜特帝當眾動怒表示不須向任何人交代,還反問歐巴馬是哪位。
    2016/09/05 19:21
  • 聾啞人士超速被攔 「比手語」竟遭警射殺

    繼之前發生多次警察誤殺民眾的案例後,美國又再次傳出警察開槍射殺一名無辜的聾啞人士。據《Metro》報導,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聾啞人士,開車返家時遭到警方攔查,當他正要比手語向警方溝通時,卻慘遭員警開槍射殺,當場死亡。
    2016/08/24 16:57
  • 我教你抓寶可夢!黑人男童與白人女警並肩坐

    自從發生一波波警察開槍誤殺民眾的事件後,美國警民關係緊張,不少民眾對保護生命安全的人民保母失去信任,而就在這敏感時期,一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和轉發;一名白人警察和黑人男童,坐在路旁研究玩「Pokemon Go」的技巧,童趣又溫馨的畫面,讓網友重新檢視警民關係。
    2016/07/24 22:57
  • 停車臨檢誤認掏槍 非裔男遭警連開4槍

   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過當,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,星期二遭警方攔車臨檢,才正拿出皮夾卻被誤認要掏槍,被連開4槍送醫不治,當時坐在旁邊的未婚妻,立刻用臉書直播現況,直擊影片引發全美譁然,各地民眾上街示威。
    2016/07/08 11:30
  • 執法越來越困難! 署長陳國恩力挺基層警

    一週內陸續發生,女毒犯拒絕警察攔檢,倒車撞死桃園賴小妹案,現在又有小隊長擔心開槍攔阻綁匪逃逸,可能得賠錢,許多基層員警就私下說,開槍得寫報告,還可能被告;像是桃園楊梅警員葉驥開槍誤殺通緝犯,遭判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;警政署表示會力挺基層員警,也已經成立專款專戶,協助訴訟。
    2016/05/01 20:08
  • 「得寫報告恐被告」 警怕賠錢寧消極「開槍」

    一週內,陸續發生女毒犯拒絕警察攔檢,倒車撞死桃園賴小妹案,現在又有小隊長擔心,開槍攔阻綁匪逃逸,可能得賠錢。許多基層員警就私下說,因為太多案件影響士氣,因為開槍得寫報告,還可能被告,像是桃園楊梅警員葉驥,開槍誤殺通緝犯,遭判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現在就算警政署募資2千萬元要幫警察打官司,但基層員警還是寧可消極開槍。
    2016/05/01 12:13
  • 華裔警誤殺案遭起訴 全美萬人上街聲援

    華裔警員梁彼得兩年前因為槍枝走火誤殺一名非裔男子,日前被指控二級過失殺人等罪最重將坐牢15年,震驚全美華人,超過5萬人週六發起遊行示威抗議司法不公、雙重標準,梁彼得律師團尋求上訴,法庭將於4月14日做出量刑判決。
    2016/02/21 19:27
  • ​模擬開槍瞬間 美警遇非裔嫌犯倍感威脅

    受到佛格森市白人警察,誤殺非裔青年的案件影響,美國警察的聲望大大降低,遭到質疑執法是否過當,以及是否存在種族歧視,事實上華盛頓州立大學的實驗室,讓警察模擬遇到槍手攻擊時的反擊情境,也訓練警察在什麼時候該開槍自保,什麼情況下不該開槍,學者發現,警察面臨非裔嫌犯時威脅感比較重,但若要開槍攻擊,卻又變得特別拘束
    2014/12/04 00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